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已出版:《声之蜜语:野红莓与笼中鸟》
约稿请私信
猎奇恐怖文化爱好者,喜爱乙女向

爱德华与他的魔女饲主03

·一个有关魔女小姐姐如何将小可爱(?)爱德华吃进肚里的故事

·一个有关吸血鬼如何诱骗可爱人类(?)小女孩的故事

·其实就是甜甜的忠犬文了


下午的课依旧枯燥乏味,但因为是换成了美国的角度去了解这个世界,黛安娜倒是觉得听着很有趣。

 

放学的钟声一响,少年少女丰富的课外生活就开始了。即便是偏僻的小城镇,他们也组织了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以及party。

 

学校里只有卡伦家族不参加任何活动,如今又多了一个不合群的英国人。

 

黛安娜没有美国驾照,也拒绝了诺顿在工作中专程抽时间来接她放学,便打着一把红伞漫步回家。

 

这番奇特的行径自然吸引了不少注目,毕竟在这个被大片森林覆盖的小镇,人们出行几乎都是靠开车,否则换一般人恐怕真的会走断腿。

 

虽然黛安娜已经被福克斯高中的学生打上了异类的标签,但她实在太美了,就像一个不真实的洋娃娃一样。黛安娜的出现,就好比给这个阴冷潮湿、一尘不变的小镇增添了一丝鲜活,每个人都对她感到十分好奇。

 

其实这也很正常,毕竟谁不喜欢新买的玩具呢?谁又对新鲜事物不感到好奇呢?

 

一些高年级的男生一边开车一边探出头搭讪她,还有的会在经过她的时候轻佻的吹口哨。

 

这很美国,黛安娜这样想。在英国,男孩更愿意体现自己的绅士风度,用浪漫矜持的手段接近女孩子。

 

不过,比起这些粗俗无趣的人类,黛安娜还是对卡伦家族,这个吸血鬼里的异类比较感兴趣。

 

当然,尤其是那个拥有琥珀色眼眸的小可爱更令她心痒。

 

回家的路程的确很遥远,但黛安娜颇有耐心的抱着参观福克斯的心态走回了家。

 

路上有不少人在谈论最近发生的几起猛兽袭人命案,福克斯小镇的警力也难得的迎来了高峰期。因为小镇的邻里关系都处的很好,大家像一个大家庭似的生活在一起。平日里真的很少会发生治安问题,更别提是出人命的大案。

 

不过因为福克斯小镇地处森林的地理位置,猛兽袭人确实不会让人觉得奇怪。虽然会比往日戒备心提高,但大家还是抱着乐观的态度去面对。逝去的生命虽然令人感到惋惜,但并没有引起大规模的恐慌。

 

黛安娜望着窗外,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浓郁的血腥味,从幽深的森林深处散发出来。

 

但并不是人类的,而是狼人参杂着吸血鬼的味道。

 

不用动脑子就能明白,两方势力又出现了分歧。狼人是出了名的好战好胜,还经常控制不住力量,再加上如果碰上一些自视清高还嘴贱的吸血鬼,难免会大打出手。

 

不过,真正吸引黛安娜注意的是,她好像从中闻到了熟悉的、吸血鬼的味道。

 

但她认识太多吸血鬼,一时之间有些想不起来究竟属于谁。

 

在来之前就听闻有人打算和卡伦家族抢地盘,或许不久就会知道答案吧。

 

************

 

翌日,诺顿照常做好了早饭,又顺路送她上了学。不过这一次出现了一点小意外,同校的高年级男生刹车失灵,皮卡控制不住的直直朝黛安娜撞了过来。

 

在一片惊呼声之中,黛安娜却撞进了一个坚硬的、带有清新的草木香的怀抱里。

 

她跌落在地,下意识地攥着男孩胸膛前的柔软布料。微微仰头,一双美丽的琥珀色眼眸正专注的凝视着她,好似在确认她是否安然无恙。察觉到黛安娜的视线,男孩像是霎时恢复了理智,慌乱的躲过她的注视,匆忙的逃离了现场。

 

那惊慌的模样,像极了身后有洪水猛兽在追赶一般,甚至都没和卡伦家族的其他人打招呼就率先逃走了。

 

“oh my god!黛安娜,你还好吗?”

 

“真的很抱歉!黛安娜,我不是故意的,请原谅我好吗?”

 

目击了这惊险一幕的同学纷纷上前询问她的情况,但相比黛安娜的情况,那个皮卡刹车失灵、脑袋因为撞上了方向盘而正在流血的男孩或许更需要安慰。

 

在黛安娜这个角度看来,是爱德华用蛮力一把推开了汽车,因此甚至在车门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凹陷。但因为黛安娜背后还有一辆车的阻挡,所以在其他人看来就是这辆车先阻挡了一波冲撞力,后被爱德华勇敢出手减轻了对她的威胁。

 

当然,爱丽丝和埃美特他们是不会被假象迷惑的。

 

黛安娜也毫不意外的收到了来自卡伦家族的‘死亡凝视’。

 

校方派人将他们送到了诺顿就职的镇医院,在急诊室正好碰上了来帮忙的卡莱尔卡伦。

 

老师简单的向卡莱尔医生说明了情况,就开始着手为两人处理伤口。因为黛安娜只是左手心有些轻微的擦伤,便优先处理了满头是血、被撞得有些迷糊的高年级男孩。

 

黛安娜借此机会近距离观察了一下卡伦家族的领袖,不得不说卡莱尔待人处事是真的温柔和善,面对香喷喷的人类鲜血也面不改色,看来确实是食素多年。

 

“黛安娜,我常听诺顿医生提起你。”

 

卡莱尔坐在黛安娜身旁,一边轻柔地为她包扎伤口一边像是老朋友一般的和她闲聊着。见黛安娜毫不掩饰的一直盯着他看,卡莱尔医生笑的很亲切。

 

他虽然算是上了年岁的吸血鬼,但看起来依旧年轻有魅力。而且相处起来舒心自在,没有一点长辈的架子,却也同样让人不由自主的对他产生尊敬之心,即便是极为挑剔的黛安娜也蛮喜欢卡莱尔这样的吸血鬼。

 

“我也要感谢你,卡伦医生。如果不是爱德华救了我,恐怕会出大事。不过,说起来真的很神奇,他竟然用一只手就能把汽车推开。”黛安娜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一般,天真的向大人分享她的新发现。

 

“很神奇,不是吗?”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卡莱尔总觉得眼前看起来天真稚嫩的小女孩,言语里透着满满的恶趣味。

 

“叫我卡莱尔就好。”卡莱尔和蔼的摸了摸黛安娜的小脑袋,“或许是肾上腺素激增的原因,不过,我想你应该是看错了,亲爱的黛安娜。”

 

黛安娜眨了眨眼,“或许吧,当时我太紧张了,只觉得爱德华就像是来拯救我的超人。不过他很快就离开了,我还没来得及向他道谢。”

 

“我帮你转达给爱德华吧,你对他的赞扬和崇拜,相信爱德华会很高兴的。”

 

“真的吗?可我觉得,爱德华好像并不是很喜欢我哎。他总是离我远远的,或许是在躲我吧。可我实在想不出来,自己有做过什么令他讨厌的事,这真的很让人沮丧。”

 

嗯,吃不到甜美的猎物,确实很让人沮丧。

 

黛安娜明明不是吸血鬼,却觉得自己有些牙痒。

 

“如果他讨厌你的话,就不会保护你了。”

 

其实卡莱尔医生也没想到爱德华会冒着暴露的危险,在光天化日之下保护眼前这个娇小柔弱的女孩子。而且根据这几天爱德华在家的表现,他觉得自己似乎察觉到了关键,还隐隐嗅到了一丝恋爱的酸臭味。

 

“黛安娜?”

 

诺顿在接到老师的电话后就匆匆赶来了急诊室,虽然清楚自家小姐根本不会轻易受伤,也听护士说她没什么大碍,但不来确认一下终究是放不下心。

 

“你来了,诺顿。”

 

“诺顿医生。”

 

黛安娜朝他招了招手,一旁的卡莱尔站起身来也和他打了声招呼。

 

见她只是左手有些擦伤便安了心,“麻烦你了,卡莱尔医生。”

 

“不麻烦,是我该做的。”卡莱尔又摸了摸黛安娜的头,临走前还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黛安娜我先走了,相信我们很快会以其他方式见面的。”

 

闻言,诺顿不易察觉的皱了皱眉头,显然他并不希望黛安娜和吸血鬼产生过于亲密的交际。

 

福克斯小镇人烟稀少,即便是镇医院每天接收的病人也很少,急诊室更是没什么人。一同被送来的那个高年级的男孩因为有些轻微的脑震荡就被转入了普通病房休息,此时急诊室就只剩下黛安娜和诺顿两人。

 

“老师给你放了一天假,需要我送你回家吗?”

 

来的时候从办公室拿了一件外套,诺顿给衣着单薄的黛安娜披在了肩上。

 

黛安娜摇了摇头,一改方才面对卡莱尔时的天真幼稚,恢复了往常的漫不经心。

 

“猛兽的身份查清了吗?”


评论 ( 5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