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已出版:《声之蜜语:野红莓与笼中鸟》
约稿请私信
猎奇恐怖文化爱好者,喜爱乙女向

发现甜心02

*黑屋杀手特瑞莎 x 牛津腔吸血鬼马修

*女主浪的一pi,是个胸大腰细的典型美国人

*男主禁欲斯文,却总是被她撩拨的燥热难耐

*披着打打杀杀外壳的超级大甜文






男人站在桥上,穿着一身深褐色的呢子西装,熨烫笔挺,风度翩翩。内衬柔软的藏蓝色羊绒衫,与他海蓝色的眼眸十分相称。衬衣的扣子一丝不苟的系到最上面,散发着一种色气满满的禁欲,让人想要狠狠扯开他的衣领,舔舐他苍白的肌肤。

 

 特瑞莎突然觉得喉咙有些干涩,便下意识的伸出粉嫩湿润的舌尖轻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明明对方才是吸血鬼,却让她这个人类感到十分口渴。不知道这个模样看起来温文尔雅的吸血鬼尝起来味道会如何。不过那头乌黑茂密的短发,摸起来手感应该会很好。

 

 想到这里,特瑞莎觉得自己心头有些发痒。身体里原始的欲望,久违的有些蠢蠢欲动。

 

 将特瑞莎下意识的勾人小动作收入眼中的男人,眉头也随之紧紧的皱了起来。但他的眼眸隐匿在深深的眼窝之中,让人无法分辨他的神色,唯有那束幽深的目光一直在静静的观察着她。

 

 不知道为何,特瑞莎隐约觉得自己好像让这位吸血鬼先生感到十分困扰。至于为何会困扰,她一不会读心术,二这位吸血鬼先生既神秘又强大,她实在看不透他,自然不知其原因。

 

 就这样两人遥遥相望,一人桥上,一人桥下,时间仿佛定格在了这诡异而又美好的一刻。

 

 ——特瑞莎,

 

 ——我们需要你。

 

 脑海里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是斯考特・达蒙在呼唤她。

 

 他是此次任务被指派来协助她,或者更贴切的说是上级特意派来监视她,黑屋中排名第九的高手。斯考特拥有超高的精神力天赋,是组织里比较特殊的能力持有者,他可以对人的精神造成一定的伤害。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中招,这终究要决于对方自身精神力的强弱。

 

 特瑞莎拿上东西起身,下意识又往桥上瞥了一眼,但吸血鬼先生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不再多想,她随手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位于牛津大学不远处的黑屋分部。当然,表面上它伪装成了一家规模不算大的金融机构,平日里安分守己的做着正当生意。即便这里的每个人都出自黑屋的情报部门,但他们把这里经营的很好,甚至发展了大批的固定客户。

 

 这里除了地上的三层建筑是用来正常办公的区域,地下五层才是黑屋真正的分部所在,而B4和B5两层只有拥有高级权限的成员才有资格进出,她本次的特别行动小组便被安排在了B4。

 

 “特瑞莎,这是我们收到的新任务。”

 

 斯考特将一串破译好的摩斯密码递给她,上面要求她们保护伦敦市市长。特瑞莎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随手将这个保镖的工作扔给了队里年纪最小,同样也最有活力的费里。

 

 光荣的任务就应该交给祖国的花骨朵去完成。

 

 特瑞莎从冰箱里拿了瓶黑啤,直接坐在了会议室的长桌上喝着,双脚还有一搭没一搭的踢着一旁的椅子,“没点有用的消息?”

 

 “警局的资料目前在莫斯手里,他迟迟没有上交政府,我们确实不好直接下手。但根据目前的情报分析来看,这些突然变异并且暴动的怪物,原身应该是魔族或血族,由于在转化时基因链出现缺陷所导致。但具体为何出现,在基因链的哪里出现问题,恐怕需要逮一只回来研究看看了。”

 

 说话的是柯文,她一直以来的助手,排名第三十二,也算组织里出类拔萃的了,毕竟黑屋里有上百个成员,两位数的排名已经很可以了。而且原则上来说,排名前十的人除非遇上特殊情况,一般不会一起共事,而是分别带领一支队伍,或者独立开执行任务。

 

 至于斯考特,他完全就是用来监视她的,找个太弱的人,根本压制不了她。

 

 “莫斯我来处理,抓怪物就交给你们了。”像这样的脏活累活,特瑞莎这种懒人当然不会去干。如果可以,她甚至只想坐享其成。

 

 “我听说百年以来,血族,魔族和巫师都在共同寻找一样东西,有人说是一块魔法水晶,有人说是一把权杖,不过这也都只是传闻了,至于具体是什么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吧。可惜组织把这个任务交给阿诺德他们了,否则我也挺想去看看究竟是什么宝物引得众人争抢。”

 

 见费里满脸的向往和遗憾,特瑞莎十分贴心的向他提议,“现在申请换队还来得及,我相信阿诺德一定很欢迎你的加入。如果你不好意思开口,我不介意帮你和他说说。”

 

 闻言,费里的头摇得堪比磕了药,“不不不!让我和阿诺德一队,还不如直接痛快的给我一刀。特瑞莎,你这是要把我往死里逼啊!我还不想英年早逝!”

 

 阿诺德・巴特勒,黑屋排名第二,是组织里最阴暗狠毒的冷兵器杀手。他就像一条毒蛇,擅长隐藏在黑暗里,趁人不备将其狠狠咬死,生生吞进自己的肚里。是组织里令无数人害怕和畏惧的存在,几乎没有人愿意和他共事。

 

 特瑞莎见时间不早了,就将酒瓶随意扔在一旁,轻盈的跳下桌子,朝他们义正言辞的嘱咐道,“都这么大的人了,以后自己能解决的事就自己解决,没有缺我不可的大事也不要联系我,组长我是很忙的,都记好了。”

 

 无视斯考特的死忙凝视,特瑞莎回家倒头就睡。既然她失去了纽约的夜生活,那就要满足自己一天睡十二个小时美容觉的愿望。

 

 只是这次她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总感觉有人在召唤她。跟随那声音,特瑞莎穿过了重重迷雾,来到了一片纯白的空间。周遭没有任何东西,唯有中央摆着一本上了锁的古旧书籍。

 

 特瑞莎走上前来,仔细打量着这本类似于手稿一样的书。

 

 它的封面上虽没有任何字母,但却雕刻着精美的花纹。被锁封在里面的浆纸虽有些泛黄,但离近仍旧可以闻到一股淡淡的墨香,以及丝丝铁锈味。

 

 特瑞莎觉得对于一个梦来说,这本书给她的感觉太过于真实,她忍不住将手轻轻放在上面感受它的纹路和质感。只是当她正准备去触碰这本书的时候,随着‘咔嚓’一声,书侧的锁就自动脱落了。特瑞莎停顿了几秒,才缓缓翻开手稿厚厚的封皮。

 

 开头的三页被整齐的撕掉了,而那直接映入眼帘的第四页是一张以红色为主,色彩鲜明的插画,上面画着一个婴儿漂浮在一个倒置的容器里。特瑞莎猜测这可能是炼金术的孩子,虽然她从未见过这样的表达方式。

 

 特瑞莎震惊地用手一边触摸着,一边仔细观察着这幅画。正当她想要翻开下一页的时候,她注意到好像有字隐藏在这其中,而唯有用明亮的光才能让它们显现出来。

 

 也就在此时,这个纯白的空间开始剧烈摇摆和震颤,墙壁和地面都出现了深深的裂痕,周遭的整个环境都开始慢慢坍塌。

 

 特瑞莎连忙将这一页立起来,借着右侧打过来的光,从左侧观察它慢慢浮现出来,散发着淡淡金光的字。而这些字竟开始在纸上上下浮动,她下意识用手去追寻,却不料这些字母一个个竟从手稿中爬到了自己的手上。

 

 特瑞莎诧异的看着印满了阿拉伯语的双手,在空间即将坍塌的最后一刻,她条件反射的把手按在插画之上,幼稚的试图通过这一举动将这一串串诡异的字母按回到手稿里去,不料手心却传来了仿佛被炙热滚烫的烙铁烧伤的痛觉,同时这诡异的疼痛也令她霎时从梦中惊醒。

 

 她一下子从床上坐起身来,大口大口地喘息着,仿佛一条快要窒息的鱼。

 

 垂在两侧的双手至今仍在生理性颤抖,特瑞莎缓缓将手心朝上翻过来,上面赫然是仍在留血的两大块伤痕。

 

 而那形状,竟和她梦中看到的插画一模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