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已出版:《声之蜜语:野红莓与笼中鸟》
约稿请私信
猎奇恐怖文化爱好者,喜爱乙女向

爱德华与他的魔女饲主10

*一个有关魔女小姐姐如何诱骗小可爱(?)爱德华的故事

*一个有关素食吸血鬼如何圈养可爱人类(?)小女孩的故事

*其实就是大灰狼和小红帽的相亲相爱的故事

*至于谁是大灰狼,小可爱(?)爱德华表示肯定是自己(????)





“我并没有将黛安娜培养成接班人这样的想法,如果可以,我甚至不希望你们靠近她。”


诺顿坚定的否决了埃美特的猜想,并毫不掩饰的阐明了自己的立场,成功的用一句话堵死了所有人的嘴。


一时之间,彼此之间的气氛相当尴尬。


“柯林先生,违背了你的意愿,我很抱歉,但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紧紧握着黛安娜小手的爱德华开口打破了此刻无言的沉闷气氛,他当着两家人的面郑重其事的向黛安娜许下了永恒的诺言。


“爱德华·卡伦在此宣誓,我愿意用生命守护黛安娜·柯林,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如果我背弃了承诺,自愿接受沃尔图里的裁决。”


而所谓的沃尔图里的裁决,自然是指一种可以杀死血族,并专门用来惩治背信弃义之人的酷刑。


19世纪,沃尔图里采用的是当众绞首并用烈火焚烧尸身,如今则改为了赤身裸体迎接新升的太阳,直至暴晒致死。


爱德华或许认为黛安娜并不了解沃尔图里的规则,但他不知道的是黛安娜对血族、尤其是沃尔图里的了解甚至超过了卡伦家族全部人的总和。自然,黛安娜明白此刻他许下了怎样的承诺。


心底升起一抹难以形容的情愫,这种感觉像是星火燎原一般,灼烧了她的灵魂,这是黛安娜从未体会过的,她下意识的仰头看向了爱德华。


此刻的他目光坚定而又沉稳,原本残存的稚气好似一瞬间消失不见,是黛安娜的出现让他真真正正的脱变成了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成年人。


这样的爱德华是所有人都未曾见过的,作为他父母一般存在的卡莱尔和埃斯美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两人相视一笑,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满意的笑容。


“诺顿医生,我们都希望黛安娜能够平安快乐的长大,为此也会尽我们的全力。”卡莱尔作为卡伦家的长辈自然也要站出来表态,对于诺顿的排斥和反感,他善解人意的接受并包容了这份‘爱女心切’的担忧,“相信你能看出爱德华的决心,他从来都不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孩子,请你给他们一个机会吧。”


即便诺顿与黛安娜真实的关系是主仆,但他的的确确一直将黛安娜视如己出。无论她体内蕴藏着再强大的能力,他都会在第一时间站出来保护她。因为在他眼里,黛安娜一直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尤其在摆脱了原生家族的控制之后,诺顿更希望她能像一个普普通通的16岁少女一样无忧无虑的快乐长大。


而爱德华是他预想之中的意外。


诺顿沉默的看着爱德华许久,才缓缓收回了视线。虽然他并没有明确的表明什么,但卡莱尔他们都明白了诺顿的让步和默许。


他拿着黛安娜的外套和背包站在门口,“该回家了。”


临走前黛安娜拉了拉爱德华的衣角,他听话的弯腰凑到了她的面前,琥珀色的眼眸温柔的注视着她。


黛安娜勾住爱德华的脖颈在他耳边低语,“一会来找我。”







午夜,爱德华如约爬窗进入了女孩的卧室。


只是他前脚一进来,就被扑鼻而来、属于黛安娜的独特香味包围了。


爱德华有些狼狈的捂着口鼻站在窗边迟迟不肯往里面迈进一步,猩红色也肉眼可见的逐渐在眼中蔓延开来,取代了原本的琥珀色。察觉到了这一转变,爱德华面色难堪的别过了脸,低垂着眼帘杵在角落里像极了受委屈的小奶狗,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黛安娜觉得他可爱极了。


黛安娜赤着脚来到他的身前,笑着扯了扯他的衣角。见爱德华依旧回避着自己,就主动扑进了男孩的怀里。


“爱德华,你不想抱抱我吗?”


察觉到了男孩的僵硬和克制,黛安娜在他的胸膛上蹭了蹭。


果然爱德华绝对不会拒绝她,在努力平复了许久自己内心的疯狂后才终于回抱住了怀里娇小软萌的女孩。


“我想,我当然想。”


他岂止只是想要单纯的拥抱,他恨不得将黛安娜揉进自己身体里,无时无刻的与她在一起。


对于爱德华而言,黛安娜是他宿命中等候了漫长岁月的心灵伴侣,但每当他想要与自己心爱的黛安娜亲近时,就会被她身上特有的气味所吸引,而这种气味却会让他顷刻之间就被打回原形,恢复吸血鬼最原始的疯狂状态,将他身体里埋藏着的邪恶欲望勾出来。


“But it’s you, your scent, it’s like a drug to me. (你的气味,对我来说就像毒品一样。)”


“You’ re like my personal brand of heroin. (你是让我上瘾的海洛因。)”


爱德华将头埋在黛安娜的颈窝里,沙哑的低语传入耳中,令她觉得浑身都痒痒的。


而男孩本应该坚硬冰冷的怀抱却在此刻带给了她炙热灼烧的感觉,黛安娜不禁觉得自己好像出现幻觉了。


“Only for making me want you so badly. (也只有你才能让我如此上瘾。)”


黛安娜下意识的攥紧了他胸前的布料。


完了,她心想。


她不想只和他短暂玩玩了。


黛安娜抿了抿唇,有些头疼的皱起了眉头。


“爱德华···”


闻言,男孩从她的颈窝里抬头,但健硕的手臂却依旧牢牢的将她锁在自己坚硬的怀里。


“这样靠近我,你会受伤的。”


黛安娜知道此刻的爱德华根本无法理解自己话里真正的含义,但即便如此,她还是控制不住的想要得到他的答案。


看着黛安娜,爱德华突然想起了曾经的自己。


他的转变其实是一场悲剧,因为不得已的原因成为了一个见不得光的吸血鬼,这是他不愿意提起过往最主要的原因之一。但同时他也是幸运的,因为吸血鬼的身份给了他一个读心术的天赋,即便面对他心爱的女孩并不管用。


而黛安娜的出现,就像一束温暖的光,照进了他的心里。每次的靠近,都会多一分爱恋。


虽然不明白黛安娜究竟指的是何种伤害,但爱德华觉得即便她就像真正的太阳一般,靠近就会遍体鳞伤,甚至付出自己的生命,他依旧会奋不顾身的选择飞蛾扑火。


“It is well worth of falling love in someone, even can keep up with the unavoidable damage. (真正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伤害。)”


爱德华深情的凝视着黛安娜,琥珀色的眼眸里满满都是她。


黛安娜没有再说什么,而是一把扯住他的衣领,踮脚吻上了他冰冷的唇瓣。


爱德华握住女孩脆弱的后脖颈,反客为主,一寸寸的舔舐着黛安娜的香甜和柔软。




—————————————————

今天是情话小王子爱德华的主场kkk

(说好的更新短篇续章呢????)

(emmmmmmmm对,我又食言了)

接下来会是詹姆斯的花样作死环节,当然,其实就是男女主感情的催化剂。

还有,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写两人的婚礼(请不要误会,人家想法很单纯),还想写爱德华吸黛安娜的血(我看很多影视剧里都提到了吸血会让人产生灰常愉悦的快感kkk,所以打算整下活)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再一次对拖更表示歉意,我也想快点piao小豹子和痴汉蛇5555555

对了,不知道大家猜出来维多利亚和黛安娜的关系(两个人曾经的过节)没kkk



评论 ( 40 )
热度 ( 18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