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已出版:《声之蜜语:野红莓与笼中鸟》
约稿请私信
猎奇恐怖文化爱好者,喜爱乙女向

野兽的爱10

她很好奇,汉尼拔究竟会如何处置富兰克林。

不过黛西可以确定,短期内他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毕竟这案子正处在风口浪尖之上,保守的做法才是最佳方案。至于精神上会不会出问题,她就不能保证了。

黛西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阴暗笑容,右手下意识地摸索着左手手腕上的腕表。

——忍不住想要搅乱他的计划

——想要打破他平静的表象

——看他露出愤怒和痛苦的神情

只要一想到或许会见到他溃不成军的模样,黛西就感觉高/潮带着一阵阵的热浪席卷着她冰冷坚硬的心脏。

那种被欲望充斥着全身的感觉,真的是爽/极了。

想起汉尼拔松垮的领带,露出的V字区域,黛西就觉得自己的心尖正被用羽毛轻轻挠着。

昨晚她可真是用尽全部精力再忍耐对汉尼拔的欲望。

瞬间,黛西又被得不到的空虚所侵占。

‘停止你这令人作呕的yy!’

耳边突然回响起一声久违的怒吼,摸索在腕表处的右手霎时僵硬住了。

‘恶心!你真恶心!’

‘滚!你这个恶魔!下地狱去吧!’

‘我真后悔…后悔将你这个祸害带来我的世界!’

黛西感觉快要被脑海中的声音所吞没,她紧抿着唇瓣,狼狈的起身从昨晚脱下的衣服口袋里找出了几粒白色药片,来不及喝水就被她生生吞下。

片刻,那声嘶力竭的咆哮才停止,大脑也终于恢复了平静。

与此同时,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黛西回头望去,

——是威尔。

他一进门就看见黛西跪坐在地上,上半身趴在洁白的病床上,一张精致的小脸惨白至极。

“黛西!你没事吧?需要我替你叫医生吗?”他快步上前将黛西从地上扶起来,面露担忧。

黛西虽然有些狼狈,但在他进门的一瞬间就恢复了往日的平和淡然。丝毫看不出任何异样,方才的魔怔好似根本不存在一般。

“没事,不用麻烦医生,我只是不小心扯到伤口罢了。”

威尔见她面色难看,迟疑了片刻将她轻柔地抱上了床。

黛西勉强勾起了一抹淡淡笑容,那模样像极了一朵还未盛开就开始凋零的花骨朵。

“谢谢。”

威尔看着这样的她,心底升起了一抹难以言喻的情感,一时之间竟叫他不知该如何称呼它。

同情?好像不是…

心疼?是有点,但也不是全部。

威尔觉得或许此刻自己需要一名心理医生来替他解惑。

“不用客气,”一时间,威尔竟有些不敢直视黛西纯净的目光。

“杰克托我来向你问一些事…”其实是他担心杰克会吓到黛西,主动请缨来录口供的,“这是慰问品,希望你能喜欢。”

方才为了照顾她,威尔将一束包装精美的鲜花随手放到了小沙发上,他起身拿过来递给了黛西,“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想着鲜花总不会让女孩子讨厌,就让店员搭配了一束。希望你能早日康复,也感谢你对纽约市做的贡献。”

黛西接过来,低头嗅了嗅花朵的香气,抬眸勾了勾嘴角,“威尔,谢谢,我很喜欢。”

“我已经好很多了,不必担心我。口供,我会尽力配合你的。”

威尔帮她找了一个瓶子,底部接了一些水,将花束插了进去。

安置好了一切,威尔坐回到椅子上,拿出了一个录音器放在一旁的床头柜上,又从胸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支笔和一个古旧的笔记本。

“你……如何看出他的破绽?”


评论 ( 9 )
热度 ( 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nny(格兰尼的童话屋) | Powered by LOFTER